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菲人质事件重创少年康复进度喜人 接受各种特训

2010年12月0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颂学康复进度良好。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菲律宾人质事件中头部受重创的香港居民梁颂学(Jason)仍然留医,康复进度喜人,现正接受各类“特训”,训练四肢伸展,进展顺利。据了解,最快本月中院方可为颂学进行盖回头骨手术,但仍需视乎颂学的康复情况。

  目前,梁颂学仍在屯门医院深切治疗部加护病房留医。屯门医院表示,颂学康复情况稳定,正进行各种康复治疗和训练,包括学习站立、进食及饮水等,但暂时未能走路。据了解,院方认为颂学进食和饮水训练仍未如理想,但站立方面进度良好,未来将加强训练量,以训练颂学的腰部与颈部肌肉。院方引述颂学主诊医生方道生表示,仍需视乎颂学的康复情况,才再决定何时做手术,但肯定不会于本周内进行,预计最快会于本月中,为颂学进行盖回头骨手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