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驻港部队部分军官换防 人员总数未发生变化(图)

2010年12月06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港部队政委王增钵中将对换出干部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2月5日中午驻香港部队某军营里,根据《基本法》、《驻军法》规定,经总部、广州军区批准,驻香港部队在这里举行简朴而隆重的仪式,热烈欢送部分军官返回内地部队工作。驻军司令员张仕波中将出席了是次活动。

  此次换出的军官,都是从全军部队选调到驻香港部队工作的优秀代表。几年来,他们认真实践“一国两制”方针,文明守法,爱港亲民,努力探索驻军部队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出色完成了以履行防务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在军旅生涯中书写了华丽篇章。

  面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换出干部,驻军政委王增钵中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换出干部在驻军工作的几年,既为驻军部队建设创新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付出了辛勤劳动,也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大家,香港驻军不会忘记大家。

  他衷心希望换出干部珍惜在驻军工作期间的锻炼和成长,珍惜驻港军人的形象和荣誉,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当好香港驻军的代表队,继续为香港驻军争光添彩。据悉,接替这批军官工作的人员经过严格培训后,已于近日抵达香港并开始工作。这次部分军官交流工作结束后,驻香港部队的人员总数没有发生变化。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