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吴绮莉携“小龙女”受访 称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

2010年12月12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为成龙生下一个“小龙女”的吴绮莉,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谈到当年因为个性好胜,才会独自生下女儿,并且自己独立抚养,不希望女儿重蹈覆辙。

  吴绮莉首次带着11岁的女儿一同接受杂志访问,对于女儿的身世,吴绮莉也以坦白的方式告诉女儿,虽然女儿从未与成龙见过面,但吴绮莉还是告诉女儿,自己当年因为年纪轻,个性好胜,所以做了这个决定,也希望女儿以后不要重蹈覆辙,而且由自己亲口告诉女儿身世,会比由其它人以加油添醋的方式告诉女儿要来的好。

  现在吴绮莉独自抚养女儿,每天见到女儿都让她觉得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当女儿问她为什么她没有爸爸时,吴绮莉会告诉女儿,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也没有,所以不要与人比较。

  而吴绮莉这次带着女儿接受访问,外界也在揣测是否有金钱上的问题,虽然每个月成龙会支付生活费35万港币(约140万台币),但吴绮莉斥资在上海买豪宅居住,为了让女儿有良好的教育环境,更送到贵族学校就读,花费也不少,不过吴绮莉透露这次受访是为了自己将在上海举行的画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