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拍MV贺新年活力四射 手舞足蹈唱Rap(图)

2010年12月20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9日在社交网站上载他参与演出的圣诞rap(说唱)歌音乐录像,向全港市民祝贺圣诞和新年快乐。

  前日特首办的官方网页预告说,有一天,曾荫权从网上收到一个讯息。他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位朋友向他送上圣诞礼物,随即兴奋得手舞足蹈,笑逐颜开。究竟这份礼物是什么呢?原来是由歌手欧阳靖(MC Jin)创作和主唱的圣诞歌“rap now 2010”。

  MC Jin在歌中反复引用今年特区政府最有力的宣传口号“起锚”,要“香港所有市民,起锚!”并说“香港特别行政区,陪你起锚!”结尾更颇有信心地唱说“香港一定sure win!”戴上红色领结的曾荫权,在MV中表现雀跃,不时跟着歌曲手舞足蹈,更与MC Jin一起叫“起锚”,尽显活力的一面。他最后rap道:“MC Jin,香港一定sure win!”他祝愿市民圣诞及新年快乐。

  据悉,特首办三名同事也客串进行声音演出。“没有错,年轻人,take a look”──即是向年轻人“推销”特首办的官方网页。参与筹划MV的特首办特别助理陈岳鹏表示,希望以轻松新颖的方式,向市民送上圣诞祝福,整个MV不涉及额外支出,MC Jin是义务相助。MC Jin表示,答应参与创作,纯粹是为了想祝贺大家圣诞快乐,歌词中提及的时事议题,都是他自己认识的议题,而特首办也给予他很大的创作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