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各界持续进行多项防疫抗疫行动 携手共克时艰

香港各界持续进行多项防疫抗疫行动 携手共克时艰

2022年03月21日 01: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在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香港各界持续进行多项防疫抗疫行动,希望为疫情下的香港注入正能量,与香港市民团结一心,携手共克时艰。

  3月17日,香港九龙社团联会顾问、盈健医疗集团主席陈健平表示,盈健医疗开设了社区疫苖中心、流动接种站、公立医院接种站,向企业、学校、100间安老院舍提供专门的接种服务,并协助特区政府对市民进行核酸检测,还坚持参与社会公益,先后向社区、大学、慈善机构等捐赠超过660万港元的医疗抗疫物资。

  香港慈善机构九龙乐善堂与地区民政事务处及香港中文大学合作,为儿童及老年人提供专门的疫苗接种服务;在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资助下,该机构在九龙城区及油尖旺区开设两个地区康健站,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并向大众发布特区政府防疫信息、提供网上健康咨询等。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早前展开“同心同行 一路有我”爱心车队青年行动,支持夜以继日展开抗疫工作的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免费义载服务。总会表示,义载服务对抗疫医护人员有很大帮助,总会决定继续提供有关服务直至另行通知。(总台记者 叶丽丽 周伟琪)

【编辑:】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