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霖承认亚视出现财政困难 冀二三年扭亏为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张永霖承认亚视出现财政困难 冀二三年扭亏为盈
2009年01月02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二00八年十二月十九日,香港立法会就香港亚洲电视高层变动,特别举行讨论会议。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出席并回答议员问题。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日电 (记者 陈伊敏)香港亚洲电视执行主席张永霖二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亚视目前出现财政困难,但他对筹募资金感到乐观,并希望在未来二至三年内亚视能扭亏为盈。

  张永霖对记者承认,亚视目前面对财政困难,未来两至三年需要八至十亿港元的营运资金来发展。他强调,若日后的营运有所改善,最终需要的资金或许可以有所减少。

  他又透露,过去两至三个月,已与股东商讨资金方案问题,对进展感到乐观和鼓舞,希望在未来两至三年亚视业务能转亏为盈。被问到亚视推行数码电视广播的发展,是否需要香港特区政府的协助时,他指,希望与特区政府“有商有量”。他还强调,亚视对数码广播的投资承诺不变。

  张永霖说,自己对亚洲电视“夜有所梦”,梦想亚洲电视能实现不仅面对两岸四地,还将面向亚洲,乃至全世界华人、以及对中国和香港感兴趣的外籍人士。他认为,亚洲电视有很多出色的人才,因此有信心把亚洲电视“搞好、搞活”。

  张永霖指出,亚洲电视将更有效、直接的方式收集各方意见,制作迎合观众及社会需要的节目。他表示,将进一步开放亚洲电视台大楼予学校及公众参观,并成立亚洲电视观众智囊团。他本人亦会不定期与观众会面、近距离交流,以开放态度与大众交流。(完)

【编辑:张明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