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团主席拟以私人名义入股香港亚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旺旺集团主席拟以私人名义入股香港亚视
2009年01月2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亚洲电视(亚视)非执行董事陈永棋证实,台湾食品公司旺旺集团主席蔡衍明拟以私人名义入股亚视。

  陈永棋指,蔡衍明将购入原本由荷兰银行持有的亚视股权,有关交易将不会影响查懋声家族在亚视的控股地位。亚视发言人则表示,暂时未有消息公布。

  港府发言人回应指,特区政府与广管局暂时未收到亚洲电视股权变动申请。发言人重申,亚视作为免费电视持牌机构,股权一旦出现变动,需向广管局提交申请。

  据此间传媒引述的消息指,蔡衍明上周已签订初步协议,斥资数亿入股亚视的大股东“Alnery”。“Alnery”由查懋声家族、荷银及亚视前行政总裁费道宜联合组成,持有亚视约四成八股权。

  蔡衍明近年多次提及,希望入股传媒机构。他于去年十一月就以私人名义,在台湾入股媒体公司中时集团。(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