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跳水队在港出席慈善晚宴 郭晶晶晚装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国家跳水队在港出席慈善晚宴 郭晶晶晚装亮相(图)
2009年01月07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国家跳水队运动员鲜见以晚装亮相。(图片来源:文汇报)

    一月六日,李宁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代表身份,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记者会及晚宴上欢迎国家队运动员访港代表团一行。当日,郭晶晶、吴敏霞、蒋文文、蒋婷婷等三十二名国家队运动员再度访港,并将在八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慈善汇演”登场表演。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花样游泳及跳水队代表6日“大军压境”,一行32人由团长李桦领军下,来香港准备8日举行的“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

  其中国家队成员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北京奥运金牌选手6日晚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为慈善汇演率先造势。李桦席间表示,虽然国家跳水队暂未确定出战今年香港东亚运动会的阵容,但确保会派出高水准运动员来香港参赛。

  国家花样游泳及跳水队6日下午一行32人抵港展开一连4天的访港行程,晚上也联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前奥运金牌代表李宁、李小鹏、胡佳及刘璇等盛装出席慈善晚宴及鸡尾酒会。

  对于今年底东亚运动会的备战工作,团长李桦表示在东亚运动会前有全运会,故出战东亚运的阵容需有待全运会后才能确定:“我们对东亚运也十分重视,绝对会派出高水平的运动员出战,但现时还未能确定会否派出郭晶晶等一级运动员出战,一切要于其后才有决定。”

  去年在北京奥运后,一众国家金牌选手也有来香港汇演,当时九龙公园的跳水场馆一度被批评设备不足,危及运动员安全。不过北京奥运男子3米弹板金牌得主何冲6日则认为该场地水平可以接受:“我们来港已作好准备,而且场地可以接受,所以没有太大问题。”何冲更指他们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再度访港,暂未打算到哪里购物。

  这次慈善汇演所筹得的善款将拨捐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2009东亚运动会有限公司及香港业余游泳总会有限公司,为内地及香港的运动员作福利及发展之用,6日晚宴更特别进行慈善拍卖,拍卖5件珍藏品,其中包括多位运动员的签名风衣、卷轴画等。

  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慈善汇演将会于8日晚7时至9时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据悉1700张门票已全部售罄,而一众运动员将会于7日出席赞助商活动及逛街购物。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