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首站即赴兰桂坊 贝克汉姆抵港接机球迷不足百人

2008年03月07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6日随洛杉矶银河队到港,妻儿未见同行,他在机场出现时面露笑容,其后返回酒店不久,即拉大队到中环兰桂坊消遣。(图片来源:明报)



    洛杉矶银河一班队员6日晚拉大队到中环“蒲点”Dragon-i消遣,包括教练。(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随美职球队洛杉矶银河6日旋风式抵港,虽然到场接机的球迷不足100人,但首天已卖出约6000张周日友赛南华的门券。贝克汉姆及银河教练似乎未受舟车劳顿影响,抵港不久即拉队往中环兰桂坊消遣。

  32岁的贝克汉姆6日随洛杉矶银河抵港,备战周日对南华邀请队的表演赛,6日首日公开售票已卖出约6000张门券,当中以200元的中价票最受欢迎。有球迷早于周三晚11时已到达大球场售票处排队,6日早也有百多人排队轮候购票。

  下榻君悦 保安不敢怠慢

  尽管贝克汉姆现在锋芒已渐渐被球坛新星掩盖,但负责银河访港之旅的公关公司,或许鉴于2003年有逾2000球迷接机,这次也不敢怠慢,单是6日已在机场聘用接近60名护卫筑起人墙,及需要警车开路。

  至于银河下榻的湾仔君悦酒店则表示,保安措施与去年利物浦访港时不相伯仲。

  教练随大队往消遣

  6日在机场及酒店仅有数十名球迷守候“万人迷”,撇除凑热闹的路人,数目较到场采访的传媒及保安还少。见惯大场面的贝克汉姆刚出通道便面露招牌笑容,但刻意低调的他仅在大堂逗留约5分钟便离开,但他轻轻挥手已吸引女球迷大叫,令队友及教练沦为陪衬。至于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及儿子则未见随行。

  虽然贝克汉姆抵港时稍现疲态,但第二次访港的他入住酒店仅2小时,便急不及待见识香港的夜生活。6日晚10时许到达兰桂坊的明星蒲点Dragon-i消遣,似乎未有受上海站赛事的伤员影响心情。银河教练也随大队往消遣。

  贝克汉姆日前带领洛杉矶银河3:0大胜上海东亚香港康宏晨曦联队,却在70分钟因右大腿受伤退下火线,他于赛后强调伤势并不严重,只需休息几天便可复元。

  另外,英格兰代表队主帅卡佩罗6日暗示会让贝克汉姆达到100次上阵的里程碑:“我在皇家马德里已十分了解他,我也希望他能达成心愿,同时我更有留意他最近的访问,他也表示其状态不足,但我将与他通电话,因为我希望知道他正在想什么。”卡佩罗更表示他或于本月飞往美国观察贝克汉姆表现。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