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职业生涯“黄昏期” 贝克汉姆来沪“秀”球技

2008年03月06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3月3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在上海出席中国球迷见面会,还兴致勃勃的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图为贝克汉姆在上海与女球童热情拥抱。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3月3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在上海出席中国球迷见面会,还兴致勃勃的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三月五日电 题:贝克汉姆来沪潇洒“秀”球技

  中新社记者 姜煜

  今天晚上,洛杉矶银河队和沪港联队在上海进行了足球表演赛,贝克汉姆如约首发出场,这也是他此次上海之行的压台戏,引得看台上闪光灯一片。

  银河队是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联赛冠军、该队主教练古利特也曾是足坛巨星,不过这些对今天上万名到场追星族而言似乎都无足轻重,比赛的结果则更不重要,许多人几乎只是冲着一个人而来,那就是有“万人迷”之称的小贝。

  去年转会银河队“发挥余热”的贝克汉姆,在其中国“粉丝”们的心目中却依然“光芒四射”。几天来,无论在机场、训练场,还是在一系列商业活动和慈善活动的现场,“大卫!大卫!”“小贝!小贝!”追星族门声嘶力竭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已经习惯此种场面的小贝大部分时间都是酷酷的,偶尔回报一个微笑则立刻引来更高分贝的叫声。在银河队的训练场边上,一群痴情女打出“生日快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大儿子)”的横幅,不知道是没有看见还是想专心训练,小贝显得无动于衷,令那些女粉丝们伤心不已。

  偶尔对记者耍一把大牌,似乎是“大腕”们体现身价的重要方式之一,贝克汉姆也不例外。在银河队训练结束后,主办方原来安排了专访,可记者们最后等来的却是“贝克汉姆感到不舒服,采访取消”的通知。

  不过小贝和此间孩子们在一起时还是表现得非常友善,与五十多名“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会面时,他耐心回答提问,拥抱孩子们也不像做秀,指导孩子们踢球时则表现出大哥哥般的亲切。他甚至在客串守门员时故意放进了一个球,逗得“破门”的孩子非常开心。

  在上海新华医院,贝克汉姆和他的银河队队友们探望了罹患白血病的儿童。有关方面为了不过分打扰孩子们,事前做了保密工作,奈何粉丝们神通广大,早早涌入医院,甚至连医生、护士和护工们也加入了围追堵截的队伍,还好他们最终都被挡在了病房门外。

  看得出,这些重病在身却依然天真活泼的孩子深深打动了身为三个孩子父亲的小贝,“如果我们今天能为这些不幸的孩子带来点快乐,那就不虚此行了。”小贝说这句话的时候显得很真诚。

  贝克汉姆此次来上海主要是为了商业活动。三十三岁的他作为球员,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黄昏期”,但其俊朗的形象、时尚的风度仍拥有巨大的商业影响力。(完)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