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艺人拟组团访灾区 成龙华仔或出席成都慰问晚会

2008年05月26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官恩娜向捐钱的小朋友致谢。(图片来源:文汇报)


    六月一日香港演艺界将举行“5·12关爱行动”赈灾大汇演。五月二十五日,香港一家电视台在公众场合搭建舞台,播放地震灾区画面,并分别请艺人明星上台串词加紧录制赈灾节目,引来许多民众关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演艺界发起的“512关爱大行动”25日分别于不同地区举行,曾志伟与一班艺人、歌手包括胡定欣、黄宗泽、官恩娜等到奥海城出席“与众同诺”誓师大会。对于演艺人协会发起的艺人四川灾区探访团,曾志伟表示由于反应热烈,报名人数超额数十人。

  曾志伟25日带领无线艺人包括黄宗泽、钱嘉乐、张嘉儿、官恩娜等到奥海城出席活动向巿民募捐筹款,与现场人士默哀及宣誓向四川灾区民众作出关爱承诺,又以心形贴纸贴满巨型诺字心意板,象征为民众许下承诺。

  问到月底安排艺人到灾区探访进展,曾志伟表示:“我知道有很多艺人打来报名,有会在28、29及30号陆续出发,不过由于我要在美国为港姐外景拍摄,成都的慰问晚会我就赶不及回来出席,但成龙、华仔都会到场。”

  问到探访名单是否落实,曾志伟不讳言仍在安排中,他表示:“我收到的报名电话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多,已经超额数十人,因为内地有十多人加上台湾艺人,香港最多应该11至12个名额。”曾志伟表示主要是到成都买帐篷,故此没有什么要从香港带到灾区。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