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湿地文化节7天内共接待逾25000名访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湿地文化节7天内共接待逾25000名访客
2009年02月0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在湿地公园举行世界湿地日2009香港区庆祝典礼,庆祝成功举办为期5个月的“湿地万花筒”教育及推广活动,并表扬约100名义工的贡献。

  渔护署署长张少卿今天(2月1日)在典礼上表示,湿地公园为配合今年“上游、下游:湿地连系你我”的主题,举办“湿地万花筒”活动系列活动,包括摄影、绘画、生态导赏、寻宝游戏、讲故事比赛、观鸟比赛等,深受市民欢迎。

  公园农历大年初一至年初七(1月26日至2月1日)举办“文化节”,由元朗区内各少数族裔居民,通过舞蹈、唱歌、话剧及摊位展览,分享他们的文化特色。7天的“文化节”节目,共接待了超过25000名访客。

  张少卿指出,这些活动得以成功举行,实有赖多个机构和团体的参与和支持,以及义工们全心全意的服务。今天约有100名义工,获颁发杰出义工嘉许奖。

  “世界湿地日”是纪念1971年2月2日,世界各国在伊朗拉姆萨尔签署《湿地公约》,共同保护全球宝贵的湿地。

  每年,全球不同地方都会举办庆祝活动,以加深公众对湿地保育的认识。今年的主题,旨在提高公众对保护江河流域生态的关注。

【编辑:李娜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