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汶川映秀镇拍婚纱照失联 新婚港警夫妇生死未卜

2008年05月16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曾小姐在网页呼吁协助寻找在四川失踪、任职警务人员的兄嫂(图),她指两人在地震当日中午正在映秀镇拍摄婚纱相,其后失去联络。(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对港人年轻警察夫妇,上星期注册结婚后便出发往四川度蜜月及拍摄婚纱照,却遇上大地震。地震发生至今第5天,警察夫妇仍然音讯全无,家人想尽办法也无法联络上,每日致电他们的手提电话,都听到“已关机”信号。

  家人唯一知道的,就是5月12日的中午12时,夫妇正身处映秀镇吃过午饭,准备前往汶川县城。两个小时后,邻近震央的映秀镇,在地震中80%房屋夷为平地。

  “不要放弃,等我!”曾小姐在网上呼吁有心人,提供其兄嫂的消息。她在网页上表示,兄嫂两人于5月12日正身处四川映秀镇,打算拍摄婚纱照,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她希望当地的军人、公安或市民能提供一切有关其兄长的资料。

  香港入境处指出,至今接获114个在四川的港人求助个案,现仍有15名港人失去联络。曾小姐的兄长及大嫂都为警务人员,据悉任职水警,曾太太则驻守港岛区。警察员佐级协会主席钟锦华表示,15日得知消息已借警队联络办向内地公安求助,望能尽快得悉同事下落。

  这对警察夫妇上周刚注册结婚,婚后出发往四川拍摄婚纱照。不料遇上7.8级地震,地震发生至今踏入第5天,仍无法联络,“手提电话、大陆电话卡的号码已打过无数次,每次也是关了机的声音”。

  妹妹曾致电兄嫂聘用的内地摄影公司;摄影公司指出,随同其兄嫂拍摄的3名工作人员(助理、化妆师及摄影师),同告失踪。

  曾氏夫妇两人,连同工作人员一行5人,在失去联络前,最后一次电话联络是5月12日中午12时。“摄影公司说,5月12日中午12时他们在映秀镇吃午饭,饭后出发往汶川,我估计当时他们有可能在往汶川的公路上。”

  摄影公司指出,曾先生一行5人当时应乘坐小型货车前往汶川。由于映秀镇往汶川的公路长达40至50公里,范围很大,曾小姐非常担心兄嫂的安危。

  曾小姐说,男女双方家人都十分担心,“哭已经哭过,现在整天都睡不着……他们仍健在,或者……怎样都好,我们一有消息,就会即刻上去(四川)。”

  曾小姐不愿透露兄嫂太多个人资料,连名字亦不想披露,因为父母还不知道这个噩耗。入境处、警方及志愿团体他们都找过,只希望早一日得到兄嫂的消息。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