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位准中华小姐在港见传媒 聋哑美女受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28位准中华小姐在港见传媒 聋哑美女受关注(图)
2008年12月31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倩扬参选中华小姐被视为热门。(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下月17日在佛山新闻中心举行,30日28位佳丽来香港会见传媒。今年佳丽质素一般,只有数位佳丽的样貌及身材较突出,顶替张舒雅参赛的香港代表陈倩扬赢面大增。当中来自杭州的7号郭玉良是一位聋哑人士。

  28位佳丽30日穿裙出席记者会,虽然款式不是太性感,但仍能发现佳丽中好身材之人。其中以16号来自蒙特利尔的“年轻版杜丽莎”詹安娜、17号南京佳丽杨晓蕾及19号三藩市的刘阳,身材较标青。而18号纽约佳丽郭瑞霖拥有高挑身型,质素不错,24号多伦多佳丽苟芸慧则像“翻版林熙蕾”。代表香港的陈倩扬,凭其标致五官,在佳丽中成功突围,成为大热门之一。

  陈倩扬表示与众佳丽相处数天,觉得她们都很好。她说这次也当是大家一齐玩,不会当是比赛,故没有想谁是对手,最重要做好本分。对于被视为热门,陈倩扬说:“不好这么讲,对名称我不会太在意。”

  对于她替张舒雅履行港姐的所有责任,陈倩扬说:“不要这么讲,多谢大家支持我,我都不觉得辛苦。”在众佳丽当中,她对7号做手语的佳丽郭玉良印象较深刻,她都有学手语尝试与对方沟通。她又会否觉得对方较输呢?她觉得只要有内在美,一样可以渗透出来让大家看见的。

  24号来自多伦多的苟芸慧貌似林熙蕾,她表示之前有人指她似对方,又说她似郭羡妮及宋慧乔。不过,她反而最想想自己。她又觉得像她们有着数吗?她笑言没有,做好本分才最重要。她坦言也有信心,多伦多佳丽已有十几年没有得奖了。

  7号郭玉良一岁时因为发烧变成聋哑,这次参赛全程都会有手语翻译随身。她坦言不觉自己很亏,觉得自己与其他佳丽一样,她最大优点是有自信心,也不怕吃苦。平时她会用短讯或写字与其他佳丽沟通。

  8号哈尔滨佳丽张烨晗之前被指拍下性感照,她表示那辑相并不是作商业用途,主要是她想趁好身段时,拍照留念。她又称该辑相也是健康的性感,绝对没有露三点,这辑相也是唯一一辑性感照,不会再有更激的相片了。

  无线大会统筹何丽全称对方已交代此事,刊登的照片已是最性感的。他又指本届佳丽因为是历界最多,节目时间会延至3小时,也有多位艺人担任表演嘉宾,包括黄宗泽、吴卓羲、吴家乐、胡琳等,曾志伟会与上届国际中华小姐朱璇及徐萌跳探戈,今年佳丽也有自选泳衣环节。

【编辑:刘羡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