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女观看SJ-M演唱会时猝死 获赠签名CD陪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少女观看SJ-M演唱会时猝死 获赠签名CD陪葬
2009年01月07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芷彤父亲拿有SJ-M七子亲笔签名的CD将会给芷彤陪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底在九展欣赏偶像韩国人气7人组合SuperJunior-M(SJ-M)演唱会时猝死17岁香港女歌迷江芷彤,将会在本月20日举殡,其父母已收到SJ-M组合透过经理人公司交来的亲笔签名CD。

  丧礼当天,这张CD以及一本由其他歌迷送给芷彤的SJ-M七子签名簿,会给芷彤陪葬。七子届时也会送花圈致祭。

  该张有七子签名的CD,是由七子的经理人公司代表梁小姐及当晚演唱会司仪刘伟恒,送至芷彤家中交给其父母。七子也透过电邮发悼词哀悼芷彤,表示对芷彤的不幸去世,感到非常的惊讶和无限的失落,有一种无法表达和形容的伤心,愿她好好安息,同时也希望她的亲人节哀顺变。

  芷彤是在排队9小时入场观看偶像SJ-M演唱会时出事。芷彤父亲认为女儿是有分寸的歌迷,而七子组合是年轻人的偶像,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做出好成绩。

  芷彤父亲又说,自女儿出事后,曾有过百名七子的歌迷在芷彤胞弟的博客留言,有歌迷更将一本有七子签名的签名簿送给芷彤,他会将这本签名簿以及七子的亲笔签名CD,作为女儿的陪葬品,以圆女儿生前遗愿。

  自小割去胆囊的17岁的芷彤为SJ-M的忠实歌迷,自去年初观看韩剧认识这队韩国人气乐队组合后,不但加入香港歌迷会,更在香港勤学韩语,希望可与偶像近距离交流。

  上月28日芷彤以800元购买台前摇滚区贵价票后,并于早上10时30分拿着凳仔离家,到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排队9小时霸头位入场,但在演唱会开场不久,她突然感到左胸痛楚不适,送院抢救至翌日凌晨4时许不治。临终前芷彤曾与父亲有过交谈,表示见到偶像很开心,遗憾未能与偶像握手及取得偶像签名。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