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在港参加慈善汇演 霍启刚亮相撑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郭晶晶在港参加慈善汇演 霍启刚亮相撑女友(图)
2009年01月0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启刚到场观赏演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跳水队慈善汇演8日晚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举行,不单是座无虚席,而且更是群星拱照,可说场内场外星光闪闪。

  其中,有“挺身撑场”的跳水皇后郭晶晶男友霍启刚,虽然早已公开关系,但两人依然成为传媒追访对象。而8日晚在场的启刚也大方任影,但始终对记者所有提问不作回应。

  此外,在场还有不少体育界名人也到场观赏表演,如“风之后”李丽珊带丈夫黄德森及爱女到场、“智慧夫妇”何智豪及陈慧琪及保龄球长春树车菊红等。

  这次表演被认为是今年东亚运测试活动之一,据记者现场环境所见,进场保安工作良好及顺利,而且东亚运吉祥物东仔及亚妹也在场,成功带动观众情绪。

  不过,有购买低价门票的伤残人士王先生表示,对于场地对伤残人士的照顾略欠不足,“我曾经看过上次奥运大汇演的羽毛球表演赛,由于这次表演的泳池较羽毛球场大,故令人感觉比赛气氛较弱,加上我所在的伤残位置比较远,只能透过大银幕看表演。不过,我会体谅大会做得不够充分。”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