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国家奥委会满意港奥运马术赛场地设施

2008年03月05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视察奥运马术的配套设施。(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三月四日下午,香港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右二)与多名局长、警务处长,连同北京奥组委官员参观由沙田香港体育学院改建而成的奥运及残奥马术主要比赛场地和相关配套工程。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表示,国家奥委会成员非常满意香港的奥运马术比赛场地设施及安排。他表示,多个海外队伍已取得马术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有信心这次马术比赛是高水平的竞赛。

  唐英年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马术委员会成员, 4日视察沙田的奥运及残奥选手村,以及主要马术比赛场地,了解马术场地及配套工程的进展。

  委员会成员考察了沙田帝都酒店奥运及残奥选手村,马术公司代表向他们简介了为参赛运动员及随团官员提供的服务及设施,包括服务中心、零售服务、餐厅、为不同文化背景人士特别提供的餐单,以及为轮椅人士特别设计的房间。

  他们也参观了正在改建为奥运及残奥马术主要比赛场地的沙田香港体育学院,以及视察马房降温设施、兽医服务,以及全球首个有空调的马术室内训练场。

  唐英年表示,未来数月,委员会将视察各个赛事,以及交通、保安、人流控制、检疫及义工训练等配套环节。

  唐英年说,国家奥委会成员视察有关设施及场地后,对相关设施及安排非常满意。并表示,多个海外队伍已取得马术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有信心这次马术比赛是高水平的竞赛。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