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称访港受到诚恳接待 已邀港府官员访台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胡志强称访港受到诚恳接待 已邀港府官员访台中
2009年01月08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八日,台湾中部四县市在香港世贸中心举办“中台湾迷你旅展及特产展”活动。图为台中市长胡志强穿上民族服饰,向媒体宣传台湾中部的特色景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长林瑞麟8日早上与到港访问的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后表示,双方同意成立港台城市交流平台。

  林瑞麟表示,港台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文化经贸交流,未来几个月会筹办两地论坛,并进一步开放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管理及经济等各方面交流。随着两岸四地三通互动的发展,相信有关的沟通平台,可以促进台湾企业及香港商界之间的发展,他希望未来可以有台企来港上市。

  台中市市长胡志强表示,建议合时,有利两地人民交流,已邀请包括林瑞麟在内的特区官员访问台中,能否成行要尊重对方的决定。这次访港受到非常诚恳和善意的接待,也受到重视。

  胡志强又称,7日与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会面,听取对方介绍在金融海啸下,香港如何应对,胡志强赞扬香港特区在处理失业问题的经验,希望可从中学习。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