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视察落马洲车祸现场 承诺会帮助死者亲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视察落马洲车祸现场 承诺会帮助死者亲属
2009年01月2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行政长官曾荫权在香港运输及房屋局长郑汝桦陪同下,视察落马洲车祸现场,他承诺会尽力帮助死者亲属。

  落马洲一辆货车23日早在落马洲青山公路与的士相撞,造成的士上6人死亡,货车司机酒精呼气测试超标3倍多。

  曾荫权到场后,有一名冯姓的死者家属激动地向他哭诉,指5名死亡的士乘客中有1个是他的侄儿,其它都是他的“手足”,现在5个家庭都失去经济支柱。

  该名家属批评现行法例太宽松,要求特区政府修例,将醉酒驾驶的最高刑罚改为终身停牌。

  曾荫权回应指,特区政府最近已修例,将醉酒驾驶的最多刑罚提高至监禁10年,特区政府定会公道地、严肃地处理这次事件。他同情及明白家属的心情,承诺社署会尽力帮助所有死者的家庭。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