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被送入井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被送入井下(图)

2010年10月1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援测试人员曼诺伊进入金属救援舱被送入井下。(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凤凰"下井救援 智利矿工将"全副武装"升井(图)

  智利矿难救援井上准备充分 总统与矿工家属聊天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根据智利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当地时间12日晚上11时许,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乘坐金属营救舱被送入距离地面大约600多米的井下,正式展开被困矿工救援行动。

  据报道,这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叫曼诺伊,拥有20年的救援经验,他下井携带了4个小型氧气瓶。曼诺伊下井后如果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他将通知所有人开始营救工作。

  特制的金属营救舱约3.95米高、460公斤重,上来一趟约需45分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