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33名被救矿工集体委托律师向政府索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33名被救矿工集体委托律师向政府索赔

2010年10月22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智利33名被救矿工日前集体委托律师向政府索赔,并建立一个评估应得补偿的公司。

  报道称,接受矿工委托的律师厄加尔多·雷诺索向媒体表示,他将全权代理33名获救矿工的司法诉讼,将对此次灾难负有责任的圣何塞铜矿公司和国家监管部门告上法庭。

  雷诺索说,智利劳工部长卡米拉·梅利诺已经表示,事故发生前国家有关部门就已经获悉该铜矿存在安全隐患。

  8月5日,位于智利北部阿塔卡马沙漠中的圣何塞铜矿发生塌方事故,导致33名矿工被困700米深井下。经过长达数十天的努力,救援人员终于挖通了救援通道,并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正式开始最后阶段的救援行动。最终,33名被困矿工全部获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