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哈珀:加拿大军队也是威廉斯事件的受害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总理哈珀:加拿大军队也是威廉斯事件的受害者

2010年10月22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渥太华10月21日电 加拿大总理哈珀21日说,如同这一可怕事件的直接受害者一样,加拿大军队也是威廉斯上校悲惨事件的受害者。

  哈珀是21日在圣约翰参加一项军队设施建设启动仪式上说这番话的。

  哈珀说,前特伦顿空军基地司令威廉斯上校强奸杀人的恶行是一个可怕但又罕见的个案,它并不反映军队所有成员的品行。

  加拿大空军参谋长安德烈•德尚中将21日在特伦顿空军基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威廉斯事件严重打击了加拿大军队的士气,但军队没有办法预知他会犯下如此恶行。

  德尚表示,他至今仍无法将一个有极大专业能力的军人与一个如此残暴的罪犯联系在一起。

  德尚说,这一事件表明,军方需要对候选和晋升的军官进行进一步的审查。

  德尚说:“显然,我们需要从这个可怕的悲剧中学到些什么。”

  德尚表示,威廉斯将不会被送上军事法庭,不过,现已开始启动将威廉斯开除出军队的程序,并追回他自今年2月被捕后所领的工资和剥夺他所有的奖章。

  不过,德尚也承认,目前尚无取消威廉斯一年6万加元养老金的依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