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总统卡德罗夫指责格鲁吉亚支持车臣武装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车臣总统卡德罗夫指责格鲁吉亚支持车臣武装分子

2010年10月22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车臣总统卡德罗夫认为,对于车臣地下匪帮的支持来自国外并通过格鲁吉亚境内。

  卡德罗夫星期五(22日)在格罗兹内对记者称:“武装分子在道义和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者目前已经所剩无几。以前他们通过格鲁吉亚获得经济援助和武器,整队整队的匪徒通过格鲁吉亚进入车臣。据最新资料表明,现在可以说,匪徒的唯一支援者和培训者只剩下格鲁吉亚了。”

  他指出:“有消息表明,目前那里还在招募年轻人,以便把他们派往车臣。目前还有一些骗子,他们居住在格鲁吉亚和英国,比如乌杜戈夫、扎卡耶夫。他们在那里受到支持,有人不愿把这些恐怖分子交出来让他们在这里接受法律审判。”

  卡德罗夫还对第比利斯取消北高加索公民签证的决定进行了评论。他表示,只能在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关系改善的情况下才能发展车臣和格鲁吉亚的联系。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