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阿富汗西部办公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驻阿富汗西部办公大楼遭武装分子攻击

2010年10月23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联合国一名官员说,联合国驻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的办公大楼当地时间23日遭到攻击。

  据法新社报道,该名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媒体联络官说,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的联合国办公建筑遭到袭击,事件仍在进行当中。联合国驻喀布尔办公室正与赫拉特当局紧密合作,查明事件情况。

  另据路透社报道,一伙持枪的武装分子闯入了赫拉特的联合国办公大楼发动袭击。新华网报道称,目击者说赫拉特发生三起爆炸,并伴有枪声。

  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伤亡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