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测帝”章鱼保罗去世 享年2岁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杯“预测帝”章鱼保罗去世 享年2岁半

2010年10月26日 2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6日电 (肖欣)据外媒最新消息,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因准确预测八场比赛胜负而名声大噪的“预测帝”章鱼保罗于今天早上去世,享年2岁半。

  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阿里亚纳•菲尔埃格说,“我们今天早晨发现保罗死在水箱中”,尽管“它昨天看上去还一切都好”。她补充说,“2岁半在章鱼中算是高寿,保罗是安详地自然死亡。”

  水族馆海洋生物经理斯特凡·鲍沃尔说,奥伯豪森水族馆还在商量怎样来安葬这位“最负盛名的居民”。“我们可能会在院子里为它建一个小墓地,并竖立墓碑,作为永久纪念”。

  在今年6月到7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上,章鱼保罗曾测了包括西班牙对阵荷兰的决赛在内的8场比赛,场场测中,无一失手,被誉为“神算子”、“预测帝”。一时间,保罗的受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球赛本身。

  世界杯结束后,全世界掀起了动物预测的热潮。保罗受到来自各地的邀请到处巡展,也曾有人开出天价请保罗“转会”。因为保罗的英国血统,伦敦希望它出任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大使。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甚至授予保罗荣誉市民称号。

  但奥伯豪森水族馆坚持让保罗从“预测界”退休,水族馆工作人员曾表示,“无论是体育比赛、政治选举、经济还是人生运势,保罗都不再会进行任何预测。它更希望回到本职工作中,那就是让孩子们开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