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发三起与军方有关枪击案 同一枪支两度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连发三起与军方有关枪击案 同一枪支两度涉案

2010年10月27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6日发布新闻称,针对近日五角大楼枪击案的调查获得进展。调查显示,这起本月19日发生的枪击案,与海军陆战队博物馆17日枪击案的作案枪支相同。

  五角大楼于当地时间19日清晨发生枪击事件。有人从南侧停车场朝大厦开枪,击中3楼和4楼的各一扇窗户。

  不过,由于五角大楼使用防弹玻璃,子弹卡在玻璃上,无人伤亡。

  在现场的警卫和建筑工人表示,他们听到5至7声枪响。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17日清晨,距离五角大楼不远的弗吉尼亚州匡蒂科海军陆战队博物馆发生枪击案。博物馆玻璃遭击碎,无人伤亡。

  陆战队官员说,枪手至少朝博物馆开了10枪。

  美国联邦调查局将这两起枪击案现场遗留的子弹进行了比对,发现使用的是同一支枪。联邦调查局以可能影响调查为由,未公布涉案枪支的型号和口径。

  不过,警方先前曾表示,作案者使用的是高速步枪。

  这两起枪击事件后,当地时间26日深夜,位于弗吉尼亚州北部的陆战队征兵站也发生枪击案,不过无人伤亡。目前尚未知该起事件是否与前两桩案件有关联。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承认犯案。由于遭枪击的建筑物都与军方有关,国防部已要求军方加强防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