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啸已致272人死亡 首批救援队进入重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海啸已致272人死亡 首批救援队进入重灾区

2010年10月27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印尼:海啸灾区救援难 火山威胁又来临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印尼强烈地震引发海啸,掀起3米高巨浪,至少10个村庄遭受冲击。美联社最新消息称,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272人。

  据悉,第一批救援人员27日已经搭乘直升机进入受灾地区,并带去了一些救援物资。

  航拍画面显示,沿海村庄遭受重创,一片狼藉,很多房屋被大浪冲毁。

  地震及海啸发生后,恶劣天气导致救援人员迟迟不能进入灾区,在过去两天后,他们终于到达了距离震中最近、受灾最严重的明打威群岛,与此同时,伤亡数字仍在上升。

  当地时间27日晚,印尼灾害应对部门官员Ade Edward表示,这次海啸已经造成272人死亡,412人失踪。

  正在越南访问的印尼总统苏西洛决定提前结束行程,返国处理救灾行动。印尼在过去两天内接连遭受地震、海啸和火山喷发等一系列自然灾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