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领事馆车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枪击 2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领事馆车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遭枪击 2人伤

2010年10月28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28日,一辆日本领事馆的车辆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遭武装分子开枪射击,目前造成2人受伤。

  据报道,该辆日本领事馆的车中坐着3名巴基斯坦人,他们在事发前曾前往银行取款,随后遭到持枪人员的伏击。据信,持枪人员朝车辆开枪射击,是为了抢劫。

  2名日本领事馆雇佣的巴基斯坦人在事件中受伤,不过,他们目前情况稳定,伤势没有危及生命。

  报道指出,日本外交部一名发言人称,已经证实了28日这起袭击事件的发生,同时表示日本领事馆这辆车遇袭时,车中并未载有日本外交官员。

  该发言人说,目前还在评估此次事件对车辆造成何种损失,车中人员遭受何种伤害。

  报道指出,近年来由于巴基斯坦政府试图打击塔利班武装势力,卡拉奇犯罪事件发生率上升,据信塔利班等武装组织能通过有组织犯罪团伙的活动获利,美国等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人员过去也曾遭到武装分子袭击。

  报道指出,这起袭击事件可能使卡拉奇和巴基斯坦其它地区的外交使馆提升安全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