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长谴责拉登袭法威胁 称法国已“极度警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外长谴责拉登袭法威胁 称法国已“极度警惕”

2010年10月28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28日谴责“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发出将向法国发动新的袭击的威胁,并称法国已经进入“极度警惕”的状态。

  拉登27日发表录音,称5名法国公民上个月在非洲国家尼日尔遭到绑架是对法国的警告,并扬言将向法国的利益发动更多袭击。

  库什内称:“这种无法让人接受的威胁已不再有新意了。”

  他还故意贬低本-拉登对实施绑架人质活动的“基地”组织北非分支机构的影响力,“本-拉登先生抓住了这一机会。这是机会主义。不是他干的,不是本-拉登先生绑架了那些人质。情况要更加复杂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