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李明博呼吁朝鲜走中国式改革开放路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总统李明博呼吁朝鲜走中国式改革开放路线

2010年10月29日 13:3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在前往越南之前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实现和平与共同繁荣是统一的前提,韩国敦促朝鲜走中国式改革开放之路。

  李明博称,韩朝应缩减巨大的(经济)差距。作为减少统一费用的方案,他提出了征收统一税的建议。这并不是出于对朝鲜巨变的担忧,而是为了让国民重新认识到韩国的未来课题。

  李明博还表示,相信首尔G20峰会能够导出解决贸易失衡问题的指导方针,但能否设定具体的目标值,尚难预测。(董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