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回忆录揭"9·11"秘闻 曾下令击落被劫客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回忆录揭"9·11"秘闻 曾下令击落被劫客机

2010年10月29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最新出版的回忆录中,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揭示“9·11”事件发生前后的应对举措和心路历程。

  备受期待的布什回忆录部分内容日前被提前泄露给“德拉吉报告”网站,布什本人也打算就这本“非常个人化”回忆录,接受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的专访。

  书中,布什表示,他起初认为遭恐怖分子劫持并最终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是在自己下令后被击落的。而事实上,是该航班上的乘客和空乘决定采取行动击退劫机者, 所以该航班没有按恐怖分子计划的抵达华盛顿。

  回忆录中,布什还不忘描述他与酒精的艰苦斗争。全书第一章的主题便是所谓的“退出”,布什在书中写道:“你还能记得你上一次没有喝酒是在哪一天么?”

  此外,在一个有关干细胞研究的章节中,布什谈到了他对此的反对态度,还透露他收到南茜·里根的支持此项研究来信。

  据悉,回忆录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鉴于布什的特殊身份,此书已经成为人们翘首以待的热门书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