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加强航空安全措施 禁止也门等国飞机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德加强航空安全措施 禁止也门等国飞机入境

2010年11月0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也门寄往美国的2枚邮包炸弹被发现后,英国与德国当局加强了航空安全措施,禁止来自也门等阿拉伯半岛国家的飞机入境。

  英国政府1日宣布暂时禁止来自索马里的货运飞机入境。上星期在英格兰与迪拜的飞机上分别发现爆炸装置后,英国当局禁止来自也门的飞机入境。

  同时,德国政府也宣布对客机入境的禁令,从也门扩大到阿拉伯半岛国家。上星期,发现包裹炸弹的飞机曾经过德国科隆。

  荷兰1日也宣布暂时禁止来自也门的货运与邮递航班入境,作为对付恐怖袭击的“防范措施”。

  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表示,英国要与中东各伙伴国合作,“切除潜藏在阿拉伯半岛的恐怖毒瘤。”

  卡梅伦说:“爆炸装置从也门经过阿联酋、德国、英国等国,预定抵达美国的事实,显示在打击恐怖主义问题上,各国的利益是一致的。”

  上周五,英国当局在东米德兰兹(East Midlands)机场一架过境货机上发现包裹炸弹,这架货机属于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阿联酋迪拜当局则在联邦快递(FedEx)设施内发现另一个包裹炸弹。

  英国安全部门承认,恐怖分子差一点就成功炸毁运送这两个包裹炸弹的飞机,他们在最后关头阻止了灾难发生。警方认为,恐怖分子可能是准备复制洛克比空难。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