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女友一家参加英王室聚会 被指婚期将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女友一家参加英王室聚会 被指婚期将近

2010年11月03日 10: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已相恋8年。
▲凯特的父母在查尔斯别墅后花园练习射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深圳特区报讯 据英国媒体11月2日披露,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父母日前被记者拍到获邀参加英国王室的私人聚会。媒体因此揣测,威廉王子的婚事应该已经得到王室的认可,威廉很可能会在近期宣布此事,以结束两人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

  英国一家媒体拍摄到的独家照片显示,凯特·米德尔顿及其父母上周末两天都在威廉王子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的私人寓所巴尔莫勒尔堡(Balmoral Castle)度过,凯特·米德尔顿的父母还在查尔斯别墅的后花园丛林里练习射击。这是媒体第一次拍到凯特·米德尔顿全家人出现在英国王室的私人住宅里,并认为是其被王室接纳的重要标志。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室工作人员也告诉媒体:“凯特·米德尔顿的父母能获邀参加王室的私人聚会,这显然不是可以忽略的事实,可见,凯特·米德尔顿这一中产家庭已得到了王室的认可,他们结婚只是时间问题。”

  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称,威廉王子将在明年迎娶凯特·米德尔顿,而且婚礼将在夏天举行,但这一消息也仅是媒体的猜测,并未得到相关证实。

  现年28岁的威廉王子2001年就读圣安德鲁大学时与同岁的凯特结识,并发展成恋人关系。两人2007年一度短暂分手,但复合之后感情一直很稳定,并屡次传出即将结婚的传闻。坊间猜测,两人的婚礼很可能在2011年举行,因为明年是威廉的母亲戴安娜王妃诞辰50周年,也是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90岁大寿。

  (方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