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选最新战况:共和党超民主党58个众院议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中选最新战况:共和党超民主党58个众院议席

2010年11月03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日展开中期选举,各个州的投票陆续结束,预料全部州分在北京时间中午前完成投票。

  根据外媒公布的票站最新统计结果,在435个众议院议席中,共和党已取得176席,执政民主党取得118席。

  另外,在参议院议席争夺战中,共和党抢到民主党4个议席,目前共掌控44个议席,不过民主党略占优势,目前握有48个议席。

  在美国国会里,众议院所有435名众议员每两年都要重新参加竞选。但在参议院的100个议席里,只有1/3在中期选举时改选。今年,候选人将竞争37个参议员的席位,同时有37个州重新选举州长。

  在中期选举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民主党在参众两院里都占多数。初步调查显示,共和党虽然将夺回众院控制权,但民主党仍有希望保住参院控制权,这意味着本届选举可能导致“分裂国会”的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