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指以色列空袭导致爆炸 死者为巴武装人员

2010年11月03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官员3日称,加沙城哈马斯警方总部外3日发生汽车爆炸,造成1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1名男子受伤。

  哈马斯内政部发言人古塞恩(Ihab Ghussein)表示,爆炸是以色列空袭引起的。但是他的说法还没有得到证实。

  他说,一名27岁的男子被炸死。他身上携带武器,但还不清楚他属于哪个武装团体。

  以色列军方目前还没有对这次爆炸事件发表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