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称下周会见以色列总理 共同磋商中东和谈

2010年11月04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4日表示,她预计将在下周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就中东和谈进程进行磋商。

  据报道,希拉里目前正在新西兰访问,她在惠灵顿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我确实有意在下周内塔尼亚胡到访美国时,与他会面”。

  预计双方将就中东和谈进程进行磋商。希拉里说,目前正在制定双方届会面的具体计划。

  希拉里强调,美国“不间断、反复重申”自己的立场,一直在努力促使“盟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设计出一条在谈判中能够前进的道路”。

  希拉里说,她相信巴以双方领导人也正致力于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这一办法只能通过谈判达成;她表示,自己相信能找到这样的解决办法。

  内塔尼亚胡上周末已表示,他将于下周前往美国进行访问,就中东和平谈判问题与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等问题与美方官员进行交流磋商。

  今年9月2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派出各自代表团,开始了直接和谈。但随着以色列定居点限建令的到期,双方和谈陷入停滞当中。

  报道指出,阿拉伯世界领导人此前给出一个月时间,美国需在这个月内劝服以色列延长定居点限建令。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