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航宣布:暂停其所有A380飞机的飞行服务

2010年11月04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11月4日电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A380客机引擎4日发生事故后,澳航宣布,暂停该公司的全部6架A380飞机飞行服务。

  澳航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重大事故,我们将进行深入的调查,停飞A380飞机服务直至事故原因查清并保证达到安全标准。

  这架由新加坡飞往悉尼的QF32航班载有433名乘客和26名机组人员,飞经印度尼西亚上空时,一部引擎爆炸,返航樟宜机场成功迫降。据悉,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说,看见一架飞机着了火,之后便听见一声巨响。对于这起事故,各种传言不断,很多媒体猜测飞机已经坠毁。其实飞机根本没有失事,其他三个引擎完好,保障安全着陆。不过,一大块白底红纹的残骸和其他碎片落下。

  据悉,澳大利亚官员已经前往新加坡樟宜机场处理飞机事故。澳航表示,搭乘这架A380飞机的乘客将在酒店度过一夜,确保他们得到照顾,并派其它飞机飞往新加坡接运乘客前往悉尼。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