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航飞行员果断卸掉燃油流畅降落 获乘客赞赏

2010年11月05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4日,一架原本打算飞往澳大利亚的澳航空中客车A380客机在印度尼西亚上空出现引擎故障,飞行员果断决定卸掉燃油,返回新加坡紧急降落。机上载有433名乘客和26名机组人员,全部安然无恙。有乘客事后赞赏飞行员临危不乱,实施流畅降落的过硬飞行技术。

  有乘客表示,事发时听到巨响,并亲眼目击到左机翼爆裂起火。飞行员其后宣布客机将卸掉燃油,准备紧急降落,客机在印度尼西亚上空盘旋期间,乘客们没有恐慌。

  飞行员卸掉燃油 实施最流畅降落

  一名乘客克里斯托弗.李接受澳洲广播公司电台访问时表示,客机在起飞后约15分钟发出爆炸声。他说:“在离开新加坡后,客机发生爆炸,并接连传出两声巨响。”

  不过,李先生对于飞行员控制紧急降落的技术大为赞赏,他说:“我乘搭过许多国际航班,通常每隔1-2周便乘坐飞机,这次是我试过的其中一次最流畅的降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