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称“华盛顿”号航母参加的黄海军演并未取消

2010年11月0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4日表示,包括“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参加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没有被取消,只是时间被推迟。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莫莱尔在当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预定于上月底在黄海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没有被取消,只是被推迟而已。”他还说,“我们正在挑选可以同‘华盛顿’号航母一起进行联合军演的适当时间。”

  他还说,“军演被取消”的说法是被夸张的传闻,美国绝对会同“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一起前往黄海,只是暂时尚未决定军演内容。在敲定军演内容和时间之后,将会对外公布新的军演时间表。

  美韩两国就“天安”舰事件曾考虑于上月底派遣“华盛顿”号航母,在黄海进行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后来考虑首尔G20峰会,暂时推迟了该考虑内容。

  美韩联合军司令夏普最近曾表示,在不远的近期里将会展开上述联合军演。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