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航有望在48小时内恢复空客A380航班飞行

2010年11月05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负责人5日表示,在对该公司所有的空客A380客机进行引擎安全检查后,澳航有望于48小时内恢复空客A380航班飞行。

  澳航负责人称:“我们相信在接下来24到28小时内,将对全部空客A380飞机完成检查。如果经过检查,我们没有发现任何不安全因素,那么该型号飞机将恢复飞行。”

  澳航一架空客A380飞机4日从新加坡飞往澳大利亚悉尼。在飞行途中,飞机驾驶员发现引擎故障,随后决定返航,并在印度尼西亚上空卸载了大部分油料。之后这架飞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实施迫降。有乘客表示听到爆炸声,还看到引擎部分脱落。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澳航当天宣布,暂时停飞公司全部6架空客A380飞机。

  空中客车A380飞机是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之一,有“空中巨无霸”之称,可承载500余人。A380飞机于2007年10月首次载客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飞抵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机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