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学跳印度舞 呆板生硬令人忍俊不禁(图)

2010年11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奥巴马访印学跳印度舞 呆板生硬令人忍俊不禁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访问印度时,被一群孩子邀请跳舞,奥巴马起初表示了拒绝,但最后盛情难却,索性加入孩子们随印度欢快的音乐扭动起来。

  这些身穿鲜艳印度传统服装的孟买学生,当天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表演庆祝排灯节的舞蹈,他们摇摆着身姿,配以优美的手势,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孩子们邀请奥巴马夫人米歇尔一起舞蹈,米歇尔热情的加入,奥巴马则在一旁静静观看。不过最后,奥巴马也被拉起来共舞,但有些呆板生硬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此前一天,米歇尔随奥巴马访问孟买时,就与33名贫困儿童一起玩耍,不仅又唱又跳,还玩起了“跳房子”游戏。米歇尔与孩子们一起在宝莱坞电影插曲伴奏下翩翩起舞,她说:“我喜欢跳舞,太有意思了!”

  奥巴马夫妇6日中午抵达印度商业中心孟买,开始为期10天的亚洲之行。奥巴马在对印度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后,还将分别出访印尼、韩国和日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