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布什罕见言论:奥巴马作为总统已经失败

2010年11月10日 10:1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美国共和党官员日前透露,向来不曾抨击奥巴马的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近日表示,作为一位总统,奥巴马已经失败了,并指责说“奥巴马的政策漫无目的”。

  《印度快报》8日报道称,布什对其继任者提出了批评,他指责奥巴马导致美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一团糟,同时还对奥巴马的阿富汗战略表示担忧。这名官员称,布什支持美军增兵阿富汗的主张,同时认为应派出更多的无人机打击恐怖分子。

  报道称,布什还说:“我希望我的继任者(奥巴马)能够取得成功,因为只有他成功了,我的国家才会取得成功。我希望我的国家能够取得成功。”

  报道还称,美国中期选举刚过不久,共和党正在评估共和党人在2012年总统竞选中胜出的机会,其中“重磅人物”萨拉-佩林被认为处于有利的竞争地位。但是布什对此表示,就成为下一任美国国家元首而言,佩林还“不够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