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第一夫人印度行 时尚外交赢得好评(图)

2010年11月10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印度之行,在各方面皆精心安排,以盼拉抬奥巴马人气,3天的行程中,米歇尔再度展现品味与风采,以时尚外交赢得外界好评。

  行前白宫时尚博客写手汤摩尔(Mary Tomer)即表示,米歇尔将穿着美籍印裔设计师的作品。

  当奥巴马夫妇访问印度首日,米歇尔穿着朴素的灰色长袖洋装,前面的一排扣子蕴含东方风情,被视为是米歇尔此行献上对印度传统服装的尊崇。该款束腰洋装颜色较为灰暗,恰如其份地搭配首日访印行程:当天他们走访孟买泰姬玛哈大酒店,向2008年遭恐怖攻击受难者致敬,随后亦参访甘地纪念馆。

  米歇尔当天的下一个行程是访问孟买照顾孩苦儿童的慈善机构,米歇尔即拿下她的珍珠项链,改换一套碎花洋装,与孩童们开心地玩着跳房子的游戏,一起摇着铃鼓跳舞,孩童们不亦乐乎,早已被这位美国第一夫人收服。

  第二天早上,米歇尔在孟买天主教圣赛维尔学院(St.Xavier's College)向学生发表演说,她身穿稳重的花呢洋装与外套,在丈夫奥巴马之前发表具有米歇尔独特风格的演说,鼓励学生们勇敢追逐梦想。米歇尔得体的穿着和时尚品味,再一次赢得众人赞赏。

  稍后她换上粉红色的薄外套,生气勃勃地现身在圣名学校(Holy Name School),与学生们欢乐共舞。

  当晚与印度总理辛格夫妇共进晚餐,米歇尔身上首度展现明确的印度风情,她穿着德赖斯.范诺顿(Dries Van Noten)设计的黑色外套,上面锈着大量银色蕾丝,脖子上挂着印裔美籍设计师Ranjana Khan的项链作品。

  第三日,米歇尔穿着丝质上衣,搭配极具魅力的银色裙子,全出自印裔设计师之手,这套在印度之行最后的时装秀再度令人惊艳。

  尽管米歇尔此次印度时尚外交赢得好评,但她此行并未穿着印度传统莎丽(sari),确实也令一些人感到失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