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军队逮捕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秘书长

2010年11月10日 18: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色列军队10日在约旦河西岸逮捕了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秘书长马哈茂德·拉马希。

  据拉马希家人透露,以色列士兵当天凌晨将拉马希在拉姆安拉附近城镇比拉所住的住宅楼包围,然后进入位于第八层他的家中,将其逮捕。

  拉马希同时也是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他此前曾在2006年被以色列安全部队逮捕,被以方关押了32个月后,于2009年3月底被释放。

  巴立法委员会中哈马斯阵营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谴责以色列再次逮捕拉马希。新闻公报说,这一逮捕行为是反民主、无视巴立法委员会选举结果的行为。

  2006年1月25日,哈马斯在巴立法委员会选举中一举击败主导巴政坛达半个世纪之久的主流派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新一届立法委员会于2月18日宣誓就职,拉马希任巴立法委员会秘书长。(记者杨媛媛 赵悦)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