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就美国支持印度入常表示遗憾和担忧

2010年11月10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方面10日就美国总统奥巴马支持印度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一事表示担忧。

  据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表声明说,巴政府对于美国支持印度入常一事,“深感失望并深表担忧”。

  据报道,声明说,印度在遵守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规方面表现的状态充其量也是“时好时坏”,巴基斯坦对于美国对印度采取支持态度感到“难以理解”。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刚结束对印度的国事访问。美印双方誓言在经贸、反恐、地区安全、清洁能源、教育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奥巴马在印度国会发表演讲时,表示他希望联合国能考虑让印度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