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军方称疑似“导弹”实为飞机 网民众说纷纭

2010年11月11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美国加州上空现神秘“尾迹” 火箭导弹?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洛杉矶11月10日电(记者 张炜) 美国军方今天表示,本周一出现在洛杉矶沿海上空的神秘飞行轨迹不是发射导弹造成的,而是飞机飞行引起的。洛杉矶网民对此众说纷纭,也有网友根据经验分析说,这是全美航空公司808号航班客机的飞行轨迹。

  本周一傍晚时分,洛杉矶KCBS电视台摄影师拍摄到洛杉矶沿海上空出现疑似“导弹”飞行轨迹。美国军方昨天表示,空军和海军并未在该地区发射导弹,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也表明并没有发现来自其他国家的导弹。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拉潘今天就疑似“导弹”现象进行澄清。他说,军事专家分析后认为那是飞机的飞行尾迹,而不是导弹,只不过受到拍摄角度、风力和其它环境因素的影响从而使人产生误解。

  洛杉矶许多网民对国防部的解释不以为然。有网友说,如果真的是飞机,联邦航空管理局应该早就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说明?有网友甚至直斥国防部的说法是一派胡言,讥笑他们为什么不编一个更好的谎言。

  不过,有网友根据自己的经验支持国防部的解释。网友保罗说,这是全美航空公司的808号航班,从夏威夷飞往凤凰城,每天下午5时45分左右到达洛杉矶沿海上空,方向自西向东,视频中的烟雾轨迹是飞机平飞时的尾迹。他的观点得到许多网友的支持。

  一位网友通过对比导弹发射情形指出,真正的导弹或火箭发射烟雾轨迹更宽,而且火箭尾部十分耀眼,飞行呈现加速度,越到上空轨迹越弯曲,而视频中的可疑轨迹并不符合这些特征。

  洛杉矶ABC电视台网站今天发布了几张目击者理查德拍摄的图片,这些照片拍摄于可疑“导弹”现象发生后的第二天傍晚,图片显示类似导弹发射轨迹再次出现,而且时间和地点也与前一天的情况相似。(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