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媒曝穿迷你裙女模被带入贝卢斯科尼寓所视频

2010年11月11日 11:5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卫报》11月10日报道,意大利媒体公布的新视频显示,身穿迷你裙的女子被带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一处寓所。贝卢斯科尼被指责在他位于米兰附近的一处寓所招待了一名古巴模特和一名罗马尼亚电视真人秀名星。

  Oggi杂志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拍摄于7月份的两段视频。视频显示,名人经纪人利利•莫拉在其米兰办公地点帮助女子进入一辆装着着色车窗玻璃的汽车,随后驾车驶入贝卢斯科尼的一处寓所,车辆并没有在门前的警方检查哨停留。莫拉已经因为涉嫌协助及教唆他人卖淫而遭到警方调查。

  媒体此前披露称,贝卢斯科尼在其寓所招待过17岁的摩洛哥肚皮舞演员卡里玛•凯耶克。当卡里玛•凯耶克5月份因为盗窃指控被警方逮捕后,贝卢斯科尼向警方施加压力,使凯耶克获释。

  意大利反对派称,贝卢斯科尼正使自己成为非常容易遭到敲诈的目标。意大利价值党成员路易吉•吉斯特里斯称:“那些承认曾从事卖淫活动的妇女可以轻易进入总理寓所。很显然,这使贝卢斯科尼成为潜在的敲诈目标,使国家安全面临风险。”意大利议会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达莱马10日再次要求贝卢斯科尼向该委员会通报他的安保安排。

  涉及处理卡里玛•凯耶克案的一名法官也对贝卢斯科尼提出了批评,他否认了贝卢斯科尼未对案件进行干预的说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