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北约拟提供美卫星照片 换俄参与导弹防御系统

2010年11月12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外电援引俄罗斯某报纸媒体报道,北约提议向俄罗斯提供一些美国军用卫星的数据,以换取俄罗斯参与欧洲大陆导弹防御系统。

  俄罗斯《独立报》引述北约消息人士的话称,北约与俄罗斯将于本月19到20日在里斯本举行峰会,这笔交换是北约拟在峰会上提出与俄罗斯交易的部分内容。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已经接受了参加这次峰会的邀请。这次峰会将讨论远程导弹防御系统与北约在阿富汗的战事。俄罗斯也将参加此类会谈。

  北约秘书长拉斯姆森已经邀请俄罗斯参加导弹防御系统,同时强调称“我们不想向俄罗斯强加一个明确的导弹防御工程。”

  但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本月初表示,莫斯科需要看到此项建议的更多详情。

  梅德韦杰夫表示谨慎欢迎这笔交易,但是表示俄罗斯希望看到更多的细节。

  《独立报》引述北约消息人士的话称,这笔交易包括北约与俄罗斯分享关于导弹与一些其它威胁的信息,将向俄罗斯提供美国军用卫星对某些国家所拍摄的一些照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