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红衫军准备举行多场集会示威 警方密切关注

2010年11月12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11月1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解决紧急情况中心副发言人颂颇12日称,该中心主任、国防部长巴育已指示解决紧急情况中心及有关安全和情报机构,密切关注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13日、14日和19日的集会示威活动。

  该发言人表示,13日是前红衫军核心人物卡迪亚5月13日遭狙击手枪击6个月的日子;泰国前总理沙玛因病去世,定于14日火化;19日是泰政府强力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活动6个月的日子;因此,红衫军计划在这3个日子举行集会以示纪念。

  颂颇表示,大约500名警察被部署到集会现场维持秩序。他说,虽然没有可能出现暴力事件的报告,但当局必须提高警惕。颂颇称,解决紧急情况中心此前曾接触上述活动的组织者,建议他们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事,且不要延长他们的集会时间。

  据悉,红衫军还计划27日在华富里府举行大规模集会。红衫军领导人永育称,将广邀泰中、泰东北和泰北的支持者与会,预计参加集会的支持者将达2万人左右。

  泰国总理阿披实11日曾表示,曼谷及周边3府的情况已基本恢复正常,如果有可能,曼谷及周边的巴吞他尼、暖武里和北榄等4个府的紧急状态法令有望在2011年新年到来前解除。

  泰解决紧急情况中心则表示,将协调相关机构和部门的意见,并在评估前述4府的安全状况后,方可决定何时解除这些府的紧急状态法令。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