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红衫军向潘基文陈情 指控阿披实政府滥用权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红衫军向潘基文陈情 指控阿披实政府滥用权力

2010年10月27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约300多名泰国反政府红衫军到曼谷的联合国办公地点前,向访泰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陈情信,指控当局滥权。

  据报道,红衫军在陈情信中指控泰国政府,称今年4 、5月红衫军示威期间,因政府镇压造成2000人受伤、92人死亡,总理阿披实涉嫌违反人权,联合国应该给予红衫军领袖政治庇护的身份。

  红衫军将陈情信递交到联合国位于曼谷的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ESCAP),再转交给潘基文。

  潘基文与阿披实会面后,在泰国总理府召开记者会。潘基文表示,泰国人的议题应该由泰国人自己解决。

  他表示向阿披实询问过有关红衫军相关议题,得知泰国政府已成立一个委员会解决这项特殊议题。

  潘基文说,他已向阿披实表达联合国准备好为这个委员会提供协助的意愿,并希望所有议题能通过透明方式获得解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